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啤酒音樂祭高雄登場 多位歌手輪番唱


發佈時間:2011/09/25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知名的啤酒公司在高雄巨蛋舉辦大型音樂活動,現場邀請了李宗盛、陳昇、黃妃、楊宗緯等等,吸引了1萬5千名的觀眾到場聆聽,從晚上7點開始,多位歌手接連表演,一共演唱了26首歌,讓台下歌迷大飽耳福。

音樂頑童陳昇,站上舞台就帶來一首首經典好歌,演唱會上連唱8首,隨性的表演風格,讓台下民眾看得大呼過癮,緊接著還有新科台語金曲歌后-黃妃。黃妃「非常女」:「月啊!請妳照明阮的感情路,不通乎阮不知何去何從。」

黃妃一襲斜肩禮服,穿著黑色馬靴,性感亮相,另外還有星光歌手楊宗緯、台語歌王王識賢接連演出,讓台下1萬5千名觀眾大飽耳福,而壓軸登場的就是樂壇大師「李宗盛」。李宗盛「凡人歌」:「既然不是仙,難免有雜念,道義放兩旁,把利字擺中間。」

李宗盛帶來8首歌,現場演唱了許多知名歌曲,包含耳熟能詳的「凡人歌」等等,讓人重溫民歌時代經典好歌。這場演唱會是由知名啤酒公司舉辦的音樂祭,從晚間7點開始,在高雄巨蛋,多位歌手輪翻演出,讓台下粉絲都HIGH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717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