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金馬影帝遭酸 柯震東:罵我就好,別攻擊金馬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9:21
圖/TVBS
圖/TVBS

【遭嗆憑啥入圍金馬影帝? 柯震東高EQ回應】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柯震東,即將和梁家輝、張學友等前輩正面交鋒。不過卻有網友在他的社群軟體上嗆他「憑什麼入圍金馬」,對此柯震東沒生氣,反而高EQ回應對方,「要罵就罵我,不要攻擊金馬獎」,獲得不少掌聲。

 

看更多>>>金馬獎完整入圍名單

電影《再見瓦城》裡飾演紡織工人的柯震東,為了拍戲曬黑變瘦,還被丟到緬甸獨自生活,吃足苦頭,果然讓他問鼎金馬影帝。

主持人楊達敬:「內心想要對導演罵髒話、發脾氣,就一直忍下來,有沒有那個時刻?」藝人柯震東:「不會不會,那是以前的我,現在的我不罵髒話了。」
 

自稱脾氣變好可不只有說說而已,有網友一看到入圍名單,柯震東要跟張學友、梁家輝等大咖PK,就直接在他的社群網站開砲,網友酸說「吸毒犯怎麼可以入圍金馬?喔我忘了,金馬獎是台灣辦的,所以可以狼狽為奸」;柯震東隨後回應「我一直在為我犯過的錯努力,為我熱愛的事情付出,你可以罵我我都收,但請不要沒來由的攻擊金馬獎或其他電影盛事」。

藝人柯震東:「我會不開心,是因為他攻擊金馬獎,所以我其實是希望就是可以攻擊我,我都OK全收,無所謂。」

透過電影收斂了壞脾氣,但也擠掉了前輩吳慷仁本來可以入圍的希望。

電影《白蟻》:「其實我自己也在假裝我自己很正常。」

在電影《白蟻》裡有突破演出的吳慷仁,在金馬評委第3輪投票被刷下來,成為遺珠之憾。

藝人吳慷仁:「當下有一點落寞,遺珠也可以,磨久就會變珍珠嘛!」

吳康仁自我安慰、再接再厲,慶幸至少在金鐘獎上還是有機會拿個影帝,金馬獎男主角競爭激烈,新秀擠掉前輩也成了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柯震東#高EQ#入圍#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460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