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港台女星排名 邱淑貞百億身價最高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25 11:57

誰是中港台最有錢的女藝人?今天福布斯名人榜揭露,日前復出開演唱會的王菲身價4億排第一,第二名是章子怡3億,其次是林志玲、蔡依林,不過根據香港媒體最新報導,已經息影嫁入豪門的邱淑貞因為旺夫,獲得老公企業共同持股60%,算一算身價最少100億港幣,可說是另類的財不露白。

可以性感,也可以感性,80、9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港星邱淑貞,自從12年前嫁入豪門後,很少公開露面,常聽到的消息就是她為了幫夫家生個兒子,不是拜觀音,就是到處打聽生兒子的偏方,但天總不從人願,一連三胎就是女兒,一度傳出老公沈嘉偉不滿,夫妻感情亮紅燈傳言,最近這個傳言似乎不攻自破。

根據香港媒體最新報導,邱淑貞嫁入沈家後,老公事業蒸蒸日上,被認為旺夫,跟小孩一起共同持有沈家60%股分,算一算約港幣100億,讓她成為中港台最有錢的女藝人,不過也有一份女星最新身價排行榜出爐。

日前復出辦演唱會的王菲,以4億身價排第一,早就到好萊塢發展的大陸女星章子怡,則是以3億排第二,第一名模林志玲跟蔡依林,一樣榜上有名,只是以她們現有財產跟邱淑貞比較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

看夫家如此慷慨,也難怪邱淑貞說什麼也要為老公拚個男丁,只是這個心願什麼時候實現,只有天知道了。

◎翻攝土豆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51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