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等紅燈沒關車窗! 嫌犯「伸手」搶包逃逸


發佈時間:2016/10/0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4:3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提醒駕駛人特別注意,開車的時候,如果車窗開啟就別把貴重物品放在座位旁。在大陸重慶,一名女駕駛路口停等紅燈時,因為副駕駛位置的車窗沒關,包包又放在座椅上,一名男子伺機衝上前,伸手搶走包包逃逸,等駕駛回過神,連追都來不及。

轎車停在路口,等紅燈,監視鏡頭裡,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先是左右張望接著跑向轎車右側,從沒關上的車窗伸手,一把拿走女駕駛的包包隨即逃逸。

 

車主:「當時我又開著車,我也沒辦法追,我就把車子停在邊上,借路人的電話報了警。」

事發在大陸重慶,第一時間女車主還來不及反應,連手機都放在包包內一併被搶走,等到回過神,連報案都延誤了幾分鐘,最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逃逸路線和特徵,4小時在一處飯店內逮捕兩名嫌犯。

警方:「司機等紅燈的時候,往往注意力不在財物上。」
 

類似做案手法在大陸並非頭一遭發生,先前在湖南長沙,同樣也是路口停等紅燈,所有車都停下來,一名男子突然跑向一輛轎車正前方,沒多久又轉到另一側,猛敲車窗。

目擊民眾:「(嫌犯)猛敲車窗,似乎跟了車內說了幾句話,但是看上去滿惡狠狠的突然把包搶出來了。」

就在車主搖下車窗同時,嫌犯伸手從搶走車主包包,緊接燈號變換綠燈,車主想追也追不到,警方呼籲民眾駕車,別把隨身貴重物品放在開啟的車窗旁,萬一碰上有人敲窗,保險起見還是先鎖門報警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人#貴重物品#車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739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