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龍椅喝養生湯 餐廳烹調復古風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秋天喝煲湯很養生,宜蘭有業者運用特製大瓦罐,將當令食材茶樹菇和竹笙菌放進甕裡煨製10個小時,湯頭濃郁不油膩,特別的是用餐過程還有宮廷侍女服務,顧客還能坐在龍椅上,享受帝王般的服務。

大門一打開,金光閃閃的龍椅馬上映入眼簾,它不只能看還能坐。顧客:「皇帝椅,讚,哇,很好。」

這裡其實是間餐廳,有特色的地方還有門口擺的幾個大甕,不過它們不只是裝飾品。顧客:「喔,很燙,燙燙燙。」

這些直徑長達100公分的大甕用來煨湯,放入木炭,再把湯鍋放進去煨製10-12小時,招牌瓦罐煲湯大功告成,湯杓一撈料滿滿,老師傅精挑當令食材,瘦長的是茶樹菇,這顆圓圓白白的是竹笙菌,食材養生,湯頭卻濃郁不油膩。顧客:「(湯)清淡但是溫厚。」

征服老饕味蕾的還有這道瓦罐脆皮烤雞,高溫烤製50分鍾,直到雞皮呈現金黃色,端進餐廳還有專人幫忙處理,把雞皮、雞肉撕開整理分盤再送上桌,皮脆肉Q,美食當前,大家全顧不得形象。記者:「說不出話啊?」顧客:「真的說不出話,好吃,這是我的最愛。」

宮廷侍女全程服務,門口還有龍椅可坐,讓用餐民眾宛如古代帝王,「復古」噱頭加上美食,成功吸引顧客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56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