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大間!有書店、遊戲區 日系生活品牌搶登台中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00:31
日系生活品牌「MUJI無印良品」在台灣不只跨足餐飲業賣起簡餐、引進書店,現在還提供刺繡服務、親子遊憩區「木育廣場」、居家「訂製服務」等,在台中開了全台最大間的旗艦店,共370坪。
日系生活品牌「MUJI無印良品」在台灣不只跨足餐飲業賣起簡餐、引進書店,現在還提供刺繡服務、親子遊憩區「木育廣場」、居家「訂製服務」等,在台中開了全台最大間的旗艦店,共370坪。

日系生活品牌「MUJI無印良品」在台灣展開多角化經營,不只跨足餐飲業賣起簡餐、引進書店,現在還提供刺繡服務、親子遊憩區「木育廣場」、居家「訂製服務」等,在台中開了全台最大間的旗艦店,共370坪,看來大家到台中旅遊又多了一個景點可以去走走。

日本品牌「MUJI無印良品」登台已12年,繼台北、台南後,第3間大型旗艦店登台中,擁有370坪的空間,目前是全台灣最大間,此外也擁有不少特色服務,其中也包括首度引進台灣的「Re MUJI」與「刺繡服務」等。

 



◎Re MUJI
將過季的商品、庫存商品等再次加工重製,並且透過現代「藍染」技術,讓原來的布料產生不規則的變化,做成獨一無二的花色,藉此告訴民眾要珍惜每一件衣物的價值。

 


◎刺繡服務
同樣也是全台獨家,將素面衣物賦予個人風,消費者可以購買布製品後加入喜愛的刺繡圖案,變成充滿個人特色、獨一無二的產品,享受設計的樂趣。



◎ MUJI Labo
無印良品表示,這是品牌的實驗性商品,「MUJI Labo」使用材質更好的布料,將設計與縫製作業全由日本岐阜縣、愛知縣等地生產,提供給顧客更好的品質。



◎MUJI BOOKS
繼台南引進「MUJI BOOKS」後,這裡提供超過5千本書籍,包括中、日文書籍,也引進法文兒童繪本,讓台中旗艦店也飄書香味。
 



◎木育廣場
使用台灣杉木來打造一個小小的遊戲空間,現場使用的玩具也是木製品,同時也是全台第一間提供親子遊憩空間的門市。



◎Cafe&Meal
台北、台南都有設置餐廳,不過台中旗艦店是全台唯一提供「full-service」的門市,也提供有台中限定的在地口味,像是使用台中大越五香醋醬汁製作的五香醋醬豬肉及擁有「美人腿」稱號的埔里茭白筍,再拌入7種蒸烤時蔬製作的時蔬紅藜美人腿沙拉等。
 

圖/無印良品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景點#無印良品#Re MUJI#刺繡服務#MUJI Labo#MUJI BOOKS#木育廣場#Cafe&Me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60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