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心死? 網路寫詩回應妻緋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凌風妻子金友莊,日前又被拍到跟緋聞眼鏡男再度出遊,人在國外的高凌風知道後,在微博寫了一首詩,有媒體解讀高凌風似乎心已死,但截至截稿高凌風、金友莊都沒有回應,高凌風的好友吳宗憲對好友妻子緋聞,倒是話中有話。

戴著太陽眼鏡,臉上滿滿笑容,一手摟著兒子肩膀,照片中的人正是藝人高凌風,在妻子金友莊又被拍到跟男子出遊照後,他貼出這張照片,還寫了一首詩,詩裡寫著「十六牽手一世情,人本無常天註定,情到深處無怨尤,子女相依到白首」來回應妻子的緋聞。高凌風好友吳宗憲:「聊得越多就…,越不能跟你們講了,要由當事人來說,有時候送君千里終須一別,他日草橋再會再續前緣。」

高凌風好友吳宗憲話中有話,因為這回是好友的妻子金友莊登上娛樂版面。

金友莊在高凌風出國工作時,二度被拍到跟緋聞眼鏡男張志堅再次見面,被拍到的照片中,金友莊躲在張志堅車裡,用被子蓋著身體,但2人說法一致。金友莊:「做事情不是這樣,要有頭有尾啊,這件事情,我們本來就沒有怎麼樣。」

都說沒什麼,卻又再度引發關注,張志堅在部落格上的文章,也因為時間點敏感,被外界聯想是寫給金友莊,像是「遇見你之後…」,或者在荒謬的世界那篇中,還問說「跟我一起在荒謬世界中成為理想伴侶如何」,最新一篇又澄清這都是陳年舊文。

人在大陸的高凌風,這回用一首詩來回應妻子的緋聞風波,連好友吳宗憲話也語帶玄機,替後續預留伏筆,原本下個月才要回台,高凌風現在也決定提前在下週一返台處理家務事,婚姻是不是回不去了,就等高凌風親自說明。

◎翻攝自高凌風微博、翻攝自由時報、張志堅部落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38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