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仁和要打U23中華隊 出戰前往墨西哥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20:26
小聯盟投手曾仁和。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小聯盟投手曾仁和。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棒協3日召開10月底在墨西哥開打的U23世界盃24人正選名單,美國職棒小聯盟2A強投曾仁和也投入這項賽事,表現如何相當受到期待。
 
根據棒協公布名單,有5名小聯盟選手入列,除了小熊投手曾仁和外,聖地牙哥教士宋文華、波士頓紅襪內野手林子偉、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陳品學、江少慶都將到墨西哥打U23。

 
 
曾仁和1994年生於高雄,10月3日剛好是他22歲生日,本季在小聯盟2A先發22場比賽,戰績6勝8敗、防禦率4.29,被認為是未來3年有機會升上大聯盟的投手。
 
曾仁和也是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國家隊重點觀察投手之一,能否連兩屆出戰WBC,可能要打完U23才會明朗。
 
這批U23國手以旅外、學生選手為主體,台灣職棒選手都沒有接受徵召。
 
 
2016年U23墨西哥世界盃中華隊名單:
投手(11人)= 陳品學、江少慶(以上印地安人)、宋文華(教士)、曾仁和(小熊)、黃恩賜、呂彥青、賴智垣、施子謙(以上台灣體大)、廖乙忠(開南大學)、森榮鴻(業餘成棒)、吳丞哲(輔大)。
 
捕手(3人)= 吳明鴻(文化大學)、吳柏毅(台灣電力)、高宇杰(國立體大)。
 
內野手(7人)= 林子偉(紅襪)、施冠宇、張皓緯、陳重廷、黃敬瑋(以上文大)、岳東華(開南大學)、陳毅宏(合作金庫)。
 
外野手(3人)= 陳重羽(國立體大)、林安可(文大)、江柏豪(開南大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仁和#林子偉#U23#WBC#小聯盟#黃恩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5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