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節目金鐘提名多 綜藝咖不滿受冷落


發佈時間:2016/10/0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21:11
圖/TVBS
圖/TVBS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8日舉行,TVBS新聞製作「敲響51金鐘」專題報導!今天就來看到,雖然沒有去年評審和參賽者對槓的戲碼,但今年最佳綜藝節目獎入圍名單,入圍的5個節目,有4個是音樂性質,讓不少綜藝咖不滿,但近年製作經費不如過去充裕,小而美的音樂類型節目,反而比較容易迎合觀眾和評審的胃口。

主持的音樂節目再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獎,恩師張小燕特地現身,讓黃子佼嚇了一跳,連續兩年榜上榜都入圍,今年更有機會衛冕。但翻開第51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入圍的綜藝節目大部分是音樂性質,唯一的例外是小豬羅志祥、愷樂和威廉主持的《娛樂百分百》。

 

製作人黃裕昇:「它綜藝類的,它很奇怪的訂得很清楚,它必須是音樂、跳舞、才藝表演,哇!那這樣它就把範圍就規範出來了,所以其實你要這樣講說,為什麼入圍的都是音樂性,或是這種類型的節目,其實你一過濾下來,當然這些才是有資格入圍的節目。」

報名規則就已經侷限入圍節目的類型,這些受評審青睞的音樂性質節目就內容來說,也不單純只是在唱歌。《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結合訪談,介紹在網路上暴紅的年輕人,給更多只看電視的觀眾認識;《音樂萬萬歲3》雖然也是唱歌為主,但節目的規格有樂隊、合音;老字號的《星光大道》最大的賣點是資深唱將組成的評審團,《圓夢舞台》提供原住民歌手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看得出來4個節目在同中求異。

主持人黃子佼:「那很開心我們堅持一些初衷的理念,評審是認同的,包括技術、導播的技術獎項或是我自己的技術獎項,所以滿感動的。」
 

下一個像韓國、大陸這樣,叫好又叫座的大型綜藝節目在哪裡?不只綜藝人不知道,恐怕連觀眾也不想等,因為在網路發達的今天選擇性多,想看什麼只要動一動手指、滑一滑手機,根本不用坐在電視機前面,與其探討什麼節目該入圍,還不如思考怎麼把觀眾找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頒獎#綜藝節目#音樂節目#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771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