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口咖啡、一口毒!先嘗藥效再賣 人體試毒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20:01
圖/TVBS
圖/TVBS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個毒品加工廠,起獲大批毒品咖啡包,但這些咖啡包是怎麼分裝的?4名嫌犯為了要測試毒品混合各種咖啡包的效果,竟然是拿自己的當成試驗品,一口咖啡、一口毒品,只要覺得沒什麼感覺就再加量,人體試毒過程,簡直拿命在開玩笑!


 

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因為早就掌握套房裡有一群跟監許久的嫌犯,看到警察攻破房門,全嚇得想逃,甚至當下還有人想從6樓往下跳,看到警察會那麼緊張,就是因為一轉頭就發現滿桌的詭異咖啡包,還有奇怪的粉末。

嫌犯:「先把它放在杯子裡面,倒溫水把它攪拌完,然後我把它喝下去以後先含在嘴巴裡面,然後在挖湯匙往裡面吃,先試試看o不ok。」

原來他們把套房變成毒品加工廠,而且要分裝前還你一口、我一口,這一盒白色的就是混合出來的毒品粉末,還來各式各樣的奶茶粉、咖啡粉,幾乎各個廠牌都有,買這麼多其實他們都是自己先嘗試,看看哪一種咖啡粉、配多少量的毒品比較有效果,確定配方後才會開始進行分裝作業,他們通常用通訊軟體交易,有人傳訊息來叫貨才會選地交易地點,大台北地區都曾有人叫貨。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利用通訊軟體來作為毒品客戶的招攬,與對方約定好之後,就會在樓下夜市人潮眾多的地方來交易。」

經過吸毒犯層層的追蹤,供出其中一名馮姓嫌犯,他說來源是在板橋的這處套房,藏身在知名夜市裏頭,4名嫌犯直接把房間變成加工廠,位在6樓的套房,員警上門時,還有嫌犯竟把毒品丟下樓,差點砸到路人。

雖然他們先嘗試過,確定毒品有效果才會拿出去賣,但拿人體親自試毒,讓承辦員警聽了都傻眼至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試吃#分裝#咖啡包#奶茶包#刑事局#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43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