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慶拆遷完工 廣州萬人宴場面驚人


發佈時間:2016/10/0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1:59

吃辦桌不稀奇,但是您見過一萬五千人一起吃辦桌嗎?大陸廣州一處剛剛完成拆遷都更的社區,昨天晚間就用這樣盛大場面,宴請回遷的住戶,席開1500桌,不但從高空俯瞰氣勢驚人,光是擺桌椅,就花了2天的時間。

杯光酒影,這頓飯吃得可不簡單,因為鏡頭拉開來看,全場一共1500桌,一桌10人,也就是至少1萬5千人一起吃喝,如果從空拍鏡頭來看,場面更驚人,據說光是擺桌椅,就花掉2天。

 

大陸記者:「在我身後,這群穿著橙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員,人數達到了600多人。」

數量比工作人員更驚人的還有一盤20隻蝦子,等於當晚就吃掉3萬隻,如此盛大場面,是廣州這處東更拆遷的建案,完工交屋,要宴請所有回遷住戶,地點就選在大樓中庭,而住戶臉上洋溢的笑容,可不只是因為吃到這頓大餐。

回遷住戶:「幸福滿滿的,為了這個喬遷之喜才搞了這個千人宴,那個新房好了,又大又漂亮又乾淨。」
 

大陸媒體主播:「有個數據,楊箕村平均每個拆遷戶分了4套房,最高得有10幾套,按現在天河的房價算筆帳啊,今天這頓飯桌上的一萬人,幾乎各個都是千萬富翁!」

這場餐宴斥資超過500萬台幣,也瞬間成為大陸社群網站焦點,有不少大陸網友感嘆,土豪的世界令人忌妒,真想趕去現場,認識幾個土豪朋友。

圖/翻攝自微博CATCAT_LE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桌#喬遷#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531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