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韓電視最大獎年度大賞 宋仲基哽咽

記者 徐崑山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1:57

在韓國唯一囊括有線及無線電視台作品的「APAN明星獎」頒獎典禮,10月2日晚上在韓國舉行,最大獎年度大賞由太陽的後裔中的宋仲基獲得,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個個人大賞!當晚不只宋仲基一人抱走3獎,宋仲基經紀人獲得最佳經紀,連師弟朴寶劍也得到了最佳新人!

韓星宋仲基:「第一次奪大獎,現在有點不知所措,還是很謝謝大家。」

 

眼泛淚光,宋仲基在APAN明星頒獎典禮中,拿下人生第一個個人大賞,還幾度轉過頭去緩和情緒,才慢慢說出得獎感言。

韓星宋仲基:「安在旭、李炳憲等前輩也在現場,他們是比我厲害得多的前輩,我比起他們還有很多的不足的地方,我會繼續努力。」

謙虛的致詞獲得好評,不過這已經不是他頒獎典禮第一次上台拿獎。
 

韓星宋仲基:「在這麼棒的戲劇中能得到情侶獎,是給我和宋慧喬最大的肯定。」

和螢幕情人宋慧喬一起得到最佳情侶檔,雖然宋慧喬人在海外度假沒能到現場,無法看到兩人合體,不過宋仲基不只對宋慧喬有滿滿的感謝,還在台上跟台下的救援情侶檔,晉久和金智媛鬧著玩。

韓星宋仲基:「就像他們這對情侶檔也在劇中幫了我很多,不要鬧囉我的朋友!」

而這兩人也得到最佳男女配角,宋仲基則是靠著太陽的後裔拿下3個獎項,堪稱最大贏家;就連宋仲基的經紀人也得獎還有他的師弟朴寶劍。

韓星朴寶劍:「今後我會展現更好的演技和作品給大家,再一次真心的感謝大家,不准搶走,這是我的獎。」

朴寶劍得到了最佳新人獎,雖然在趕拍雲畫的月光,沒有辦法來到現場,不過依舊錄了一段可愛的影片獻給粉絲,朴寶劍和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雖然不是相當知名,不過靠著這兩位的優異表現也漸漸竄出頭。

圖/翻攝自mydaily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宋仲基#宋慧喬#朴寶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14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