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參經典賽!Lamigo挺中職主導國際賽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2 19:26
圖/TVBS
圖/TVBS

棒球經典賽,體育署最後宣布總教練由郭泰源擔任,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天發表聲明,強調總教練徵召過程不受尊重,要退出經典賽,不支援後勤工作,各球團是否參加也自行決定,而其中Lamigo桃猿隊更表示,支持「聯盟主導的國際賽」,意思就是不會參加明年的經典賽,等於中華隊,將少掉猿隊的打擊火力和後援。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球團不會參予這次WBC賽事。」

Lamigo丟出震撼彈,教練、球員都不參加明年的經典賽。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總教練的徵詢過程當中,聯盟以及球團的想法皆沒獲得尊重。」
 

至於外傳郭泰源想找陳金鋒當教練,lamigo說陳金鋒明年動向還沒確定 ,無法代他發言。中華職棒大聯盟週日召開緊急領隊會議,球團自行決定是否參加。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總教練是我們統一獅的總教練,我想我這邊也會配合國家政策,我們配合跟支持政府的決定。」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郭總來擔任這次的總教練,那我們球團原則上也支持。」

猿隊確定不打!牛、獅則是支持,但中華隊戰力可能多少受到影響,中職的當紅炸子雞猿隊左外野「王柏融」和捕手「林泓育」,打擊率都超過4成,二壘手郭嚴文表現穩定,本季也有3成以上打擊率,大砲不參加,場上火力能否延續?還有中繼投手陳禹勳,本季防禦率3.19,表現也十分穩定,牛棚調度等於也少了一名後援,中職認為總教練徵詢過程不被尊重 ,直接對槓棒協。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聯盟將不會參予經典賽組訓賽及相關後勤支援工作。」

WBC4年一度最高等級棒球賽事,卻因為兩方分化再生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Lamigo#郭泰源#中華職棒#棒球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53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