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儲藏室有「門」 警消破3門!查賭博遊戲機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2 18:4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索,一間遊樂場居然有人在賭博,員警到場時發現倉庫還有暗門,拿鐵鎚敲打,也請消防人員出動切割機,連續破壞3道門,才又發現另外一個違法遊樂場!


 

查電玩遊樂「密室」,員警站在椅子上,拿著鐵撬用力往門縫裡敲,但鐵門真的很難徒手敲開,好不容易打開一點點。什麼!裡面還有一個門,這員警已經敲得滿身大汗,卻隱約可感覺,門另外一頭空間有冷氣,後面還有木質水泥門,只是這道門更厚,得改拿「油壓撐開器」還有榔頭才有辦法突破,用力敲打,結果竟然還有第3道鐵門,這回得出動消防隊持大型破壞工具。

台北地檢署指揮萬華員警,到台北市萬華的西昌街上,一間遊樂場執行搜索,直覺後方儲藏室的壁紙面牆怪怪的,用手拍打發現這面牆不夠厚實。撕開壁紙果真暗藏玄機,警消花了6小時,才讓遊樂場曝光,算一算,非法遊樂廠商為了躲警察,裝鐵門、水泥牆,再加一道鐵質門,外觀增加壁紙,企圖矇混。

萬華分局行政組長張富庠:「因為裝潢跟儲藏室的牆面完全不一樣,裝潢非常特別,很奇怪,結果他去拍敲,發現這個牆壁聲音不夠厚實。」
 

業者花工夫製作這3道門, 藏有跑馬賭博電玩,還有拉霸機超過20檯,以為外頭遊樂場能當掩護不會被逮,但百密一疏,警消從晚上10點進行破壞,到了凌晨3點,耗了6個多小時,連破3道門,讓非法賭博電玩現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地檢署#賭場#密室#破門#賭博電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8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