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吧喋血! 台啤球星周伯勳背遭劃傷送醫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2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2 17:42

花蓮市區一間酒吧,今天(2日)凌晨3點,傳出流血衝突,其中一名傷者竟然是SBL台啤隊主力前鋒周伯勳!他昨天(1日)跟球團,一起到花蓮比賽,賽後和友人到酒吧聚餐,卻發生喋血事件!周伯勳背部被劃出一道又長又深的傷口,失血過多,還一度休克。


 

凌晨3點多,酒吧傳出流血衝突,赤裸上身的男子全身無力的被推上救護車,接著另一名摀著頭滿身是血的人,也跟著上來。滿頭是血的傷者來頭也不小,是秀林鄉代會主席賴俊傑,只見他不停的打手機聯絡。躺在擔架上的人,身形相當修長 ,他可是現役SBL台啤隊球員周伯勳,傷勢較重,一度有休克的狀況。

花蓮消防分隊員王嘉瑋:「一開始躺著的那個,接觸他的時候,他就肢體無力,臉色都蒼白,失血有一點過多,有休克的情形,然後要他配合,他就有點焦燥吧。」

1日跟著球隊到花蓮參加觀護盃籃球賽,只是賽後,周伯勳和朋友聚餐,凌晨又到市區和平路上一間酒吧續攤,沒想到卻出了意外 。
 

花蓮分局偵查隊長韓修愛:「現場的調查,大概是他們在玩飛鏢,玩飛鏢可能身體有碰撞,引發些許的口角,就進而有互毆的情形。」

周伯勳25歲,是2012年SBL的選秀狀元,在台啤主打前鋒,前途一片看好,球員疑似酒後鬥毆受傷,球團趕緊出面澄清,說周伯勳是被鄰桌波及,沒有參與鬥毆,只是背部傷口又深又長,疑似被碎酒瓶或是利器割傷,緊急的縫合,就怕傷及背部神經影響自己的籃球生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伯勳#酒吧#聚餐#鄉代會#SBL#台啤#球星#前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53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