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了!蘇打綠正式宣布明年「這一天」休團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2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2 15:31
今年的金曲獎上蘇打綠入圍8項,拿下5大獎,成了最大贏家,慶功宴時製作人林暐哲就曾宣布,蘇打綠將暫時休團3年,如今主唱青峰在臉書上PO文表示「2017年的1月2號,蘇打綠正式休團」。
今年的金曲獎上蘇打綠入圍8項,拿下5大獎,成了最大贏家,慶功宴時製作人林暐哲就曾宣布,蘇打綠將暫時休團3年,如今主唱青峰在臉書上PO文表示「2017年的1月2號,蘇打綠正式休團」。

因為特別的唱腔、曲風而深受歡迎的蘇打綠,總是堅持做質感音樂,也讓他們在今年的金曲獎上入圍8項,拿下5大獎,成了最大贏家,而在慶功宴時製作人林暐哲就曾宣布,蘇打綠將暫時休團3年,如今主唱青峰在臉書上PO文表示「2017年的1月2號,蘇打綠正式休團」,讓不少粉絲直呼不捨。

在金曲慶功宴拋出休團震撼彈之後,蘇打綠始終沒有公開宣布休團日究竟為何時,不過就有粉絲誤會蘇打綠「In Summer」台灣巡迴最終場就是告別演唱,沒想到當蘇打綠宣布將展開海外「After Summer」的演出時,竟讓部分台灣歌迷不滿,指控「背信」及「說謊」等罪名,讓青峰不得不跳出來,在臉書寫下千字文,一開始就寫到「其實當初從來沒有明確說過何時開始休團,也沒有說In Summer就是休團前的告別作,只是在訪問說目前的計劃結束後下一大計劃就是休團,結果變成一再而再被質疑怎麼還沒休團。」也讓青峰正式宣布「2017年的1月2號,蘇打綠正式休團。」

 

而引發爭議的海外演唱會「After Summer」,青峰也表示,「可否告訴我們,多了after summer,難過與無奈的點是什麼?又,蘇打綠能怎麼做讓你覺得好過些?」「我們或許做得不夠好,但永遠會逼自己做好一點。」

至於要休息多久呢?製作人林暐哲曾脫口而出說3年,不過青峰表示「實際上,我們都不知道,先休息了再隨心意而為吧。」

得知休團時間後,不少粉絲留言「看著這些文字也忍不住落淚」、「你們的真心我們真的有看到!」、「謝謝你們這幾年帶給我無數個無眠的夜裡一首首雋永的經典」,不少網友感性留言,不捨寫下「謝謝青峰,謝謝蘇打綠」。
 



圖/蘇打綠 Sodagree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打綠#青峰#休團#In Summer#After Summ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5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