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流如注!女躲鞋店遭前男友砍傷雙手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趙立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1 18:45

台南市一家連鎖鞋店傳出砍人案!女子與已經分的前男友在街頭不期而遇,嚇壞了,跑進鞋店躲藏,沒想到前男友竟然跟了進去,兩人就在鞋店裡發生爭執,結果男子持包包裡的水果刀,用力朝前女友砍了兩刀,下手之重,導致她雙手手腕血流如注;這前男友事後朝自己虎口割了一刀,傷勢輕微!


 

女子跌坐在鞋子大賣場的門口邊,兩隻手腕不停流血,救護人員急著包紮,這血還是不停地流著,砍殺他的就是躺在一旁的男子,儘管他的左手手指及虎口也受傷,但這傷勢明顯輕微多了!

店員:「來買鞋子的,男的啊闖進來,我搞不清楚狀況,沒辦法壓制他啊。」

中午12點多,女子慌張地走進店裡,原本店員以為她要買鞋,但他偷偷告訴店員,要躲一個人,沒想到,男子緊跟著走了進來,就在店裡,2人發生爭執,男子氣不過,竟然拿起包包裡的水果刀,朝著女子的兩手各砍了一刀,下手之重,當場血流如注!
 

原來26歲的男子與34歲的女子,曾是男女朋友,兩人在路口不期而遇,男子急著跟蹤前女友,被她發現了,想跟店家求助,卻一言不和,遭到前男友砍傷!

女子雙手受傷,表情十分痛苦,囂張砍人的前男友,事後朝自己的虎口畫下去,對前女友出手超重,自己卻只有輕輕畫了一下,傷勢輕微,到底為何街頭相遇砍人,警方要進一步深入調查。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砍人#鞋店#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46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