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市議長補選藍綠爆衝突 洪玉鳳眼球受傷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3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8:05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議會議長補選,民進黨團全力動員要在今天召開臨時會,但國民黨議員強力杯葛,用鐵鍊鎖住了代理議長的辦公室,引起綠營議員郭清華不滿企圖衝撞,雙方激烈拉扯中,藍營議員洪玉鳳的眼睛受傷,還有另外2位議員經微擦傷,現在藍營議員打算驗傷提告;綠營黨團卻痛斥藍營妨害人身自由,嚴重違法!


 

綠營議員郭清華想衝進被鐵鍊鍊住的辦公室,遭到藍營議員攔阻,洪玉鳳拉住他的衣服,郭清華手肘一用力,洪玉鳳當場慘叫,郭清華儘管被拉住,還是忍不住激動,拔起了盆栽裡的小樹!

議員洪玉鳳:「打到眼睛你知道嗎?我眼睛瞎了啦!暴力政黨、暴力政黨,我要告郭清華,你打傷我眼睛!來就直接打,也打到我胸口!先去黨團,我要在這坐,看他要怎樣!」

議員郭清華民:「這個沒有暴力,我是要去推開門!」
 

控訴眼球被打傷的洪玉鳳,跟著藍營黨團痛斥暴力後,才坐上擔架由救護車送醫!經電腦斷層檢查,左眼球骨折血腫,並有輕微腦震盪,不過可以返家休息。藍綠爆肢體衝突,互指對方不是,全是因為民進黨堅持要召開臨時會改選議長,國民黨議員卻全力杯葛,甚至不惜拿鐵鍊鍊住代理議長的辦公室!

民進黨黨團幹事長李退之:「限制一個意機關首長的方式,限制他的人身自由根本違法!」

國民黨團總召蔡育輝:「700多億預算30分鐘通過,所以我們強調,為什麼我們一直不喜歡賴市長推選的賴美惠當議長!」

現在互控對方違法,藍營議員在拉扯過程遭到碰撞的,一個個驗傷準備提告,這場補選議長藍綠紛爭,下週一還將再次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長補選#鐵鍊#洪玉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83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