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我麥克風!唱歌起衝突 2男遭砍擄走塞後車箱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3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4:58

【「搶麥克風」起衝突 見2男遭毆民眾急報警】

當街擄人塞後車廂,真的很囂張!實際重回現場找到目擊者,他說當天這群人原本在樓上KTV歡唱,下樓後越打越兇,一路打到對面巷子,甚至拿出刀械砍人,嚇得趕緊報警,才救了被擄走了2人,警方調查,起因竟然是唱歌時「搶麥克風」,才會起衝突。

 

白色的車體上頭還留有血跡,2名被害人被塞在後車箱裏,被救出的時候全身是傷。

目擊民眾:「10幾個人打1個人,從那邊打然後拖到巷子裡面去打。」

實在太嚇人目擊民眾看到趕緊報警,因為嫌犯從2樓KTV下樓就在大街上打人,越打越兇,一路打到對面的巷子。
 

網咖店員:「拿刀子、棒子,有2台車子過來就跑到對面馬路,他們馬上跑就打了起來。」

28日晚間兩方人馬互不相識,到KTV歡唱,但是廖姓堂兄弟拿了對方的麥克風,起口角衝突,隔天(29日)被害人回到KTV,想找昨天吵架的人是誰,沒想到對方就在現場,雙方大打出手之後,對方還撂人圍毆。31歲廖姓堂兄頭部撕裂傷,腦出血嚴重,昏迷指數3,另一名26歲廖姓堂弟全身刀傷、肋骨骨折,左手肘、右小腿頭部有傷,2人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嫌犯手法兇殘,把人打到命危,還囂張在街道上把被害人押進後車廂,還好有民眾報警,不然恐怕連救命機會都沒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麥克風#KTV#擄人#後車廂#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73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