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進中脫鉤…聯結車子車撞電桿 騎士遭夾死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4:27

【聯結車脫鉤子車撞電桿 騎士慘遭夾死】

台中神岡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台聯結車行進當中車頭跟子車突然脫鉤,板架直接撞向路邊電線桿,結果一名機車騎士剛好騎在子車旁邊,連人帶車被捲到車下,夾死在電線桿裡,頭顱嚴重變形當場死亡。警方表示,聯結車駕駛沒有酒駕,而且車頭跟子車的掛勾也沒有斷裂,照理說遇到路面顛簸才可能會脫鉤,但車禍現場路面平整,脫鉤原因警方調查還沒結果。

 



行進中聯結車頭跟板架突然脫鉤,輪胎磨出長長一道火花,子車撞上電線桿,很不幸這一撞,竟然夾死騎士。

警消人員到場趕緊準備擔架,小心翼翼要救人,因為機車騎士卡在車斗底下,騎士趴在地上,臉朝下動也不動,頭部傷勢嚴重,花了一段時間警消人員總算把人救出,但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神岡所所長謝俊男:「插銷會脫離的話應該是道路有高低顛簸,震動插銷才會慢慢抖出來。」

重回意外現場,車頭跟子車都還停在路邊,但子車上的掛勾沒有斷,就連駕駛都不曉得為何會突然脫鉤。29日晚上8點多,台中神岡區64歲的林姓駕駛準備要把聯結車開回公司停車場,沒想到在途中車頭跟子車突然分離,板架向後滑行撞上騎士。

神岡分隊小隊長劉錦昌:「堆高機將車架撐高以後,將人員救出。」

警方調查,聯結車駕駛沒有酒駕,開了30幾年的車很有經驗,這次掛勾沒斷卻脫鉤,出事原因警消需要時間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聯結車#脫鉤#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686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