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度聲押獲准! 樂陞董座許金龍羈押禁見

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3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1:50
圖/TVBS
圖/TVBS

樂陞董座許金龍,4度進出法院凌晨收押,檢方調查百尺竿頭樂陞收購弊案,董事長許金龍涉嫌證券詐欺,許金龍4度進出法院,前面3次,喊冤的他成功交保,但第4次法官認為,許金龍把通訊軟體的對話紀錄都刪光,有違常理,加上他在海外有財力,認定有滅證、串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


 

黑框眼鏡、身穿藍色外套,頭低到不能再低,樂陞董座許金龍神情實在疲憊,因為經過9個小時的車輪戰,最後沒辦法回家,只能被法警押著,上囚車到看守所過夜。

這回許金龍壞心情全寫在臉上,畢竟樂陞收購案爆發後,一開始先傳出檢方拘提過程有瑕疵,加上檢方證據不足,24日首次開庭法官裁定1千萬元交保,但檢方不服抗告,26日改成2千萬交保,檢察官不放棄,颱風夜繼續和法官博鬥,但依舊維持2千萬交保金放了許金龍,但檢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一週內4度抗告,雖然許金龍喊冤,說他沒有理由要詐欺自己,也欠缺犯罪動機,還反過來責怪檢察官辦案有瑕疵,用押人來取得供詞反駁;但法官認為,許金龍把通訊軟體的對話紀錄刪光光,不合常理,加上他海外有大筆資金財力雄厚,認定有滅證、串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許金龍4度和檢方交手,最後大逆轉遭收押,對整起收購案來說也有一定的影響,對他來說恐怕也是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金龍#樂陞#收押#百尺竿頭#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05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