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水探測尼斯湖水怪 竟打撈到電影道具


發佈時間:2016/09/29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23:30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各地都有科學無法解釋的謎團,像是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至今都還沒解密,近期挪威的一間海洋科技公司,還派出海底機器找尋水怪,結果發現水怪的真面目有可能是當年拍電影的道具,另外像是北緯30度線以及美國第51區,都有科學至今無法解答的神秘傳說。 

出動空拍機飛越尼斯湖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解答尼斯湖水怪的世紀之謎。
 

尼斯湖計畫發起人肖恩:「這裡是很神秘的,是通往另一個世界水下世界的起點。」

深不見底的湖水下真的有水怪嗎?這樣的傳說在歷史上最早可以回溯到西元前565年,但近代則是從83年前就傳言不斷。 

目擊民眾:「我注意到湖面上出現一個黑色類似駝峰的東西,從樹林後方衝出來,我們看到一段長長的頸子從水面上冒出來,大約有5英尺這麼長,一個銀色的物體大約有8英尺這麼長吧,從水裡浮出來。」
 

聲稱自己親眼看過尼斯湖水怪的民眾,比手劃腳說法百百種,其中還包括了一位聲納專家。

目擊者鮑伯萊恩:「我看到這個動物有灰色的表皮, 像是大象和鯨魚表皮的綜合體。」

這位老先生本身是研究聲納探測的專家,也是發明家,他到尼斯湖訪友意外看見了不明物體,直覺認為就是尼斯湖水怪,多年來帶著一批研究人員用聲納儀器探測湖底。

探索團隊成員:「這東西我覺得是木頭啦!但我還是會讓機器把物體帶上水面來檢測。」

聲納、水下攝影機各種高科技儀器都派上用場,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解答,直到最近挪威一間海洋科技公司也加入找水怪的行列,用更先進的機器,探測深度可達1520公尺。

操作人員:「儀器本身是自動操作的,我們會先把機器設定好告訴它該往哪個方向走,機器會開始下潛,開啟聲納系統開始為我們偵測,然後將數據回傳給我們。」

結果居然發現了一個和傳說中尼斯湖水怪高度相似的形體,儀器測出的形狀,長長的頸子和身體都和目擊者說法吻合,但經過一番解密後,才發現原來是將近50年前的電影道具。」
 

尼斯湖計畫發起人肖恩:「這看起來就像是尼斯湖水怪,事實上呢這的確也是尼斯湖水怪,這是為了一部1969年拍攝的電影福爾摩斯私生活,所製作的尼斯湖水怪道具,足足有四噸重而他們把它沉進這裡。」

水怪之謎還沒解開,就連科技龍頭Google都加入抓寶行列,派出潛水員到水下拍攝,讓大家可以利用Google Maps抓水怪;同樣吸引著人們解密的水域當然還有百慕達三角洲。

旁白:「百慕達三角洲,光是提到這個名字,就聯想到數百件無法解釋的飛機船隻無故消失的意外。」 

莫名的飛機失蹤意外頻傳,其中一起就是美軍5架軍機要到外海訓練,居然只有1架回來,其餘4架莫名消失在雷達上。

旁白:「大約在下午3點半左右,隊長泰勒回報飛機上的指標雷達出現異常,他居然是往佛羅里達的南邊飛,而不是一如預定地往東飛。」
 

而讓百慕達三角洲更顯神祕的,是因為它剛好就在北緯30度線上,北緯30度線除了貫穿4大古文明之外,像尼斯湖水怪、金字塔等世界上最奇特的傳說都剛好落在這條線上,似乎圍繞著死亡氣息,但也有罕見的幸運例子,那就是佛羅里達州的首府傑克森威爾。

美國氣象專家:「過去160年內出現1500個熱帶風暴、600個颶風、200個大型颶風,但只有一個直撲傑克森威爾地區。」 

160多年來200個大型颶風,居然只有一個直撲而來,也讓氣象學家想一探究竟,而一直引發外界好奇的還有沙漠之中的51區。

冒險家:「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是因為在這裡你可以很規律地看見不明飛行物體,據說在星期三下午來到這裡就能看到了,所以我就在週三下午來到這裡,朝著差不多是51區所在地看過去,我看到一些很不可思議的亮光。」

51區究竟是軍用基地,還是美軍研究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體的地方,號稱曾經在51區裡頭工作過的工程師這麼說。

工程師鮑伯拉薩:「我一進入51區停機棚裡,就發現一架被蓋住的外星人飛行器,美國海軍情報人員正在研究它。」

有了外星色彩讓51區彷彿成了大冒險的熱門景點,但是這裡戒備森嚴,一踏入警戒區馬上就被荷槍實彈的士兵警告,也就是因為始終不能進到51區,才讓外界想大膽挑戰,科學無法完全解釋的事件和生物,越是撲朔迷離越吸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斯湖水怪#百慕達三角洲#51區#電影道具#水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625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