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還是要散步!強風一吹…鬆獅犬秒變「北極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9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22:41

颱風來襲,家裡門窗緊閉還是聽得到風聲咻咻作響,窗戶也被吹得乒乒砰砰,可見強風威力,高雄有一名網友在颱風天帶飼養的鬆獅犬出門散步,沒想到狂風一吹,原本蓬鬆的鬆獅犬竟一秒變「北極熊」,照片上傳網路後讓不少網友笑到噴淚!

該名網友表示,外面風實在太大,連站都站不穩,但颱風天還是得帶狗狗散步,只見他PO出一張照片,這真的是鬆獅犬嗎?強風一吹,原本蓬鬆的毛髮瞬間被壓平,側面一看竟然變成「北極熊」了!

 

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留言「實在太可愛了!」、「毛都被吹順了」、「瞬間變帥氣」、「狂風中孤獨的一匹狼」,還有人開玩笑說根本是洗髮精廣告,也有人說「捕獲野生風速狗」。



而颱風奇景不只這一發,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突然發現房間窗戶散發詭異光芒,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路燈不敵梅姬襲擊,原本向下照的竟然被「吹反了」!瞬間變成「Spotlight」對準他家窗戶,讓他驚呼「實在是Amazing ii,驚得我連驚嘆號都打反了」、「現在路燈都跩上天了」。
 

其他鄉民看了笑說「又有打卡景點了」、「它在伸懶腰」、「蝙蝠俠要來了」,「是外星人的求救訊號」、「這超好笑XD」。之前蘇迪勒颱風造成「歪腰郵筒」,前陣子的莫蘭蒂也吹出「驚嚇郵筒」,這次梅姬造就「鼎天路燈」,讓網友期待下次還會有什麼新奇「作品」!

圖/爆料公社、批踢踢實業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強風#路燈#鬆獅犬#北極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61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