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嚇誰?公車急切緊貼 駕駛控同業逼車


發佈時間:2016/09/2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9:08
圖/TVBS
圖/TVBS

公車載客還要比誰到站到得快嗎?有公車駕駛認為同業切車道是在逼車,憤而PO網,原來北市這條路線由兩家公車業者經營,雙方班次都很密集,常會導致兩輛公車同時開在同一路段上,一前一後輪流載客就沒事,但要是沒有禮讓默契,超車就很容易超出火氣!


 

左邊綠色公車猛然切進中線道,車頭車身離外線白色公車好近好近,讓他一度往右偏,後方的公車目睹過程,憤而PO網,控訴「公車大亂鬥、惡意逼車」

TVBS記者鍾沛君:「兩輛公車當時開在同一條路上,而且都要停靠松隆路口站,也不只這一站,其實每一站都一樣。因為他們是同一條路線的兩家公車。」

再看一次綠色的大都會是299、白色的三重客運也是299,原來是同一路線兩業者經營,從永春高中到輔仁大學。會經過國父紀念、台北車站等地,橫跨雙北市有50幾站算是熱門路線。
 

該路線公車駕駛:「有的會不讓你靠站、不讓你載客人也有,真的很過分的,我會把他超車超回來。」

同一條路自家班次已經很密集,同事間得互相讓客,還有同業瓜分這條路線市場大餅,像這樣站牌兩個乘客,三重客運早一步靠站接走,大都會只能加快車速衝到下一站載客。」

該路線公車駕駛:「有默契的話就是要一人一站,互相一下,假如說你快一點,我就慢一點。」

大都會強調駕駛當時有打方向燈,沒有減速會再加強教育,一路線兩業者對司機來說,既要注意乘客路況,還要分神防飯碗被搶,前有同業後有同行,一條路開起來還真不容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同業#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06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