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港機場抗議不飛! 挨批丟臉到國外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3:14

颱風因素,為了飛安航空公司取消班機,但卻有民眾拍下屏東縣議員張榮志,28日在香港機場因為無法搭機返台,而率領群眾舉牌抗議,被罵根本丟臉丟到國外;但張榮志澄清,不是要求航班硬飛,而是不滿航空公司對於700多位被取消班機的旅客,沒有安置措施,任由大家夜宿機場,還得要抗議才願意加開班機,對此航空公司表示,當天因為空中運輸混亂,已經盡力加開三班疏運旅客。

他是屏東縣議員張榮志,高舉牌子、拿大聲公在香港機場的華航櫃台,帶領旅客抗議,旅客們大包小包行李,推到check in櫃台前,但卻劃不到位,就是因為颱風取消班機,已經等了一天搭不到機回高雄,屏東縣國民黨籍議員張榮志率領旅客抗議,但畫面一PO上網馬上被罵翻,議員被質疑,颱風天為了飛航安全取消架次天經地義,簡直是把台灣人的臉丟到了國外去!

 

屏東縣議員張榮志:「取消班機的話你要有安置的措施,跟幫助旅客怎麼來轉機什麼的啊。」

議員澄清不是要求飛機得飛,而是看到700多位旅客回不了家,詢問櫃檯人員卻說要等到下週二10月2日才有班機可飛,加上不滿航空公司沒有安置旅客,難道是要大家夜宿機場嗎?

屏東縣議員張榮志:「那我們這一些700多人都睡在香港機場裡面。」
 

原來9月27日當天,因為颱風晚上7點半從香港到高雄的華航班機取消,議員說隔天上午11點去等候補詢問,櫃台人員卻愛理不理,群眾抗議後這才加開班次在29日凌晨4點半,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並補償高鐵車票以及餐券;對此華航初步澄清,28、29日已經加開2架班機疏運旅客回台,但是否真的把旅客丟在機場大廳置之不理,還必須再了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議員#張榮志#舉牌抗議#機場#香港#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3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