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賢洙代打逆轉轟 幫金鶯守住外卡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1:27
韓國強打金賢洙連2場開轟。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強打金賢洙連2場開轟。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季進入9月尾聲,代表正規賽即將結束,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進入外卡廝殺白熱化階段,韓國強打金賢洙台灣時間29日在9局上代打敲出逆轉2分彈,幫助巴爾的摩金鶯以3比2逆轉多倫多藍鳥,在美國聯盟守住外卡席次。
 
金鶯與藍鳥都是美聯外卡領先球隊,兩隊交手格外激烈,雙方在多倫多上演投手戰,金鶯先發投手Chris Tillman主投5又2/3局掉2分(1分責失)退場後,牛棚輪流壓制。

 
 
藍鳥左投Francisco Liriano先發6又1/3局飆10次三振無失分,守住2分領先。
 
Mark Trumbo在8局上掃出今年第46發全壘打,幫助金鶯追成1分差後,9局上1出局後Jonathan Schoop擊出安打上壘,金鶯換下前3打數都槓龜的Nolan Reimold,改由金賢洙代打。
 
面對藍鳥21歲終結者Roberto Osuna,金賢洙一路纏鬥到滿球數,對決第9球、95.6英里(約154公里)的四縫線直球,金賢洙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連兩場出賽開轟,本季第6轟出爐,也讓金鶯繼續在美聯外卡保住席次。
 
 
金賢洙今年到金鶯開季不順,冷板凳坐好坐滿,但只要上場就有不錯表現,逐步獲得出賽機會,本季91場擊出89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05,雖然打席數未達規定,但已經足以證明他能在大聯盟生存。
(畫面取自大聯盟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賢洙#巴爾的摩金鶯#大聯盟#多倫多藍鳥#外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39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