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魚退休生活多采多姿 上節目全球走透透


發佈時間:2016/09/2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20:39
圖/菲爾普斯 instagram
圖/菲爾普斯 instagram
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在里約奧運奪下5面金牌後,風光宣布退休,不過他的退休生活似乎也很忙碌,除了帶著家人到世界各地參加活動,還抽空上電視節目,還成了4個月大兒子的經紀人,負責幫他打扮拍照上傳Instagram,他說兒子的帳號幾個月就累積70萬名粉絲,簡直比他還要紅。

菲爾普斯在里約奧運摘下5金,沒想到參加對嘴名人生死鬥,也以高票得到冠軍,除了到處參加節目,也常帶著家人到處跑。
 

菲爾普斯:「我們待在家的時間不超過一週,我們在美國東西岸間不停旅行,也常常出國參加活動,不過有妮可和波莫跟我一起,旅行變得比較不累。」

菲爾普斯說退休最棒的事,就是能陪伴兒子成長,他也跟一般的爸爸一樣,瘋狂幫兒子打扮拍照。

菲爾普斯:「我喜歡看他穿可愛的衣服,我們常常幫他打扮,讓大家看看他都在做什麼,也趁我們還有機會時留下一些記錄。」
 

菲爾普斯的兒子波莫模樣可愛,而且看到鏡頭就笑咪咪,在里約奧運一炮而紅,他跟未婚妻常幫兒子變裝拍照Po上Instagram,沒想到短短幾個月就累積70萬名粉絲,簡直比他還有名。

菲爾普斯:「我們上週在芝加哥時,我和妮可到對街的便利商店買東西,結果她先被認出來跟別人合照了一張,接著我兒子也被認出來,2個人又跟民眾合照。」

菲爾普斯除了全球奔波,也花不少時間在自己的基金會教孩童游泳,明年還要把未婚妻娶進門,退休後的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菲爾普斯#飛魚#退休#波莫#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83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