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半天颱風假被K死」 柯:不會再錯第2次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20:14

中央氣象局今天早上8點半就解除了梅姬颱風陸上警報,但北北基今天還是放一整天的颱風假,台北市長柯文哲無奈地說,「北北基是共同生活圈,很難單獨決定」,強調依照中央氣象局的標準「該停就停」,柯文哲還有點得意的說,自己曾經拍板放過「半天假」結果被罵翻,「同樣的錯不會犯第二次」。

梅姬颱風前腳走,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刻啟動視察行程,讓市民放了一天無風無雨颱風假,他後不後悔?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我就是按照你中央氣象局的數據,發布的標準『該停就停』,我是建議行政院人事處一樣,召集這個專案會議決定放假,目前颱風假放不放的標準只有風速,我覺得這個不客觀。」

未來要不要放颱風假,乾脆讓中央揹責任,省得挨罵,其實中央氣象局27日晚間最後一次預報,北北基平均風速都有7級陣風,10級達到停班停課標準,但既然預報28日下半天就會解除颱風警報,怎麼不考慮只放半天假?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以前放半天被K過一次,本人會犯錯,但不太容易犯第二次錯。」
 

柯文哲嘴角藏不住得意的笑,自己才不會傻傻和賴神陳菊一樣放半天假被罵翻,已經有網友在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平台」發起「取消颱風半天假」連署活動,超過5千位民眾附議,政府11月28日前就得回應。

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錯,越靠近時間預報越準,但是我們也要考慮民眾的生活習慣,所以原則上宣布停班停課,不能超過晚上10點鐘。」

北北基生活共同圈綁一起,27日晚間一宣布放假,網友「肉麻」留言洗版雙北市長臉書,盛讚朱柯「是我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男人了」,網友還把集體決策放颱風假的北北基首長,暱稱「新台灣男子天團」,颱風天放假政治學,雙北首長學到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姬颱風#北北基#颱風假#柯文哲#中央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5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