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黛咪摩爾 英國諧星挺肚拍裸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24 11:57

最近一張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的照片,引起相當大的討論,原來是英國一位諧星模仿10年前,影星黛咪摩爾懷孕時的一幅裸體封面照,英國胖諧星從姿勢到配戴的首飾,還有他的大肚子,都模仿得唯妙唯肖,相當搞笑。另外還有一張照片也是引發話題,加拿大一名女性新秀議員,把自己放在國會官網照片上的事業線,修成了平胸,被網友認為多此一舉。

英國胖嘟嘟的諧星約翰維加斯全裸入鏡,左手捧著他的超級大肚子,右手遮住胸前,戴了耳環跟戒指,一臉正經,讓人看了實在很想笑,因為他擺出的POSE實在很眼熟。

會拍這樣的照片,全是為了模仿10年前黛咪摩爾懷孕時拍下的全裸寫真,充滿母性光輝的照片,成了懷孕女性沙龍照的經典,許多國內外的準媽媽們都爭相模仿。

像是台灣女星李蒨蓉還有傅天穎,都拍過類似的大肚照,日本女星HITOMI也同樣全裸入鏡,當然更不用說外國女星只要懷孕,像小甜甜布蘭妮等人也幾乎都會拍下大肚裸照當作紀念。藝人李蒨蓉(2005.06.17):「其實側面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凸出來的形狀會比較明顯。」

除了大肚裸照引起話題,加拿大一名女性新秀議員的照片同樣被熱烈討論,因為通常女生是希望自己越豐滿越好,但這位女議員卻把自己貼在國會官網的大頭照,胸口那條深深的事業線,用電腦修圖修成了平胸,原本是想強調專業,卻被網友認為多此一舉,因為大家還是覺得自然就是美,刻意裸露或遮掩都沒必要。

◎畫面翻攝網路、壹週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黛咪摩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72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