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鋒小聯盟最後一個同期隊友 Ross宣布引退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7:07
芝加哥小熊現役捕手David Ross宣告引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芝加哥小熊現役捕手David Ross宣告引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在青埔球場舉辦盛大引退儀式,他在小聯盟時期的最後一個同期隊友、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小熊的39歲老捕手David Ross,也在台灣時間28日宣告引退,陳金鋒小聯盟菜鳥時期的戰友,將在球季結束全數卸下球衣。
 
《芝加哥論壇報》報導,David Ross與小熊合約2年期滿,這名打了15個球季的老捕手,決定離開球場,回家與妻小好好享受家庭生活。

 
 
Ross說,「回家的時間到了,是時候展開新的人生篇章,享受與小孩在一起的家庭時光,但請不要誤會,我還是很愛棒球、比賽、競爭,當然還有這些夥伴,在這裡有最好的氣氛,我喜歡芝加哥的棒球氛圍,但我想……是時候了。」
 
Ross的15年大聯盟生涯從來都不算主戰捕手,平均打擊率只有2成29,生涯累積106轟,不是以打擊見長的捕手,但守備功力與體能保持一流,生涯打過8支球隊,算是韌性十足的選手。
 
「當我回顧職業生涯,我帶來什麼技術與如何在大聯盟生存這麼久時間,這實在令人驚訝,其實我只是保持頭腦冷靜、持續留在隊上、讓球隊贏球,讓自己條件允許上場努力。」
 
 
小熊勇闖季後賽,挑戰相隔1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這是Ross職業生涯最後目標。
 
陳金鋒與David Ross同為1977年出生,自從陳金鋒1999年加盟洛杉磯道奇展開小聯盟生活後,2000、01與02年都是2A、3A時期隊友,也都在02那一年登上大聯盟。
 
陳金鋒小聯盟菜鳥時期隊友全部引退,1998年西西里世界盃的國家隊戰友,也只剩中信兄弟彭政閔繼續在球場奮戰,宣告台灣棒球進入新一個世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金鋒#小聯盟#彭政閔#David Ross#芝加哥小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42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