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天鐵皮插屋頂! 一家6口躲颱風嚇壞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8:52
圖/TVBS
圖/TVBS

天外飛來一塊鐵皮!梅姬颱風夾帶強風,一片大鐵皮被吹飛,直接插進台中一處鐵皮民宅,幸好鐵皮屋頂上的鐵條彎曲,接住了鐵皮,要不然當時屋內一家人6個人,都在家裡躲颱風,正準備要睡覺,如果鐵皮插得再深一點,很可能會傷到人,但現在附近沒有住戶願意承認誰是鐵皮的主人,想要把屋頂破洞補起來,恐怕短時間內不太可能。

昨天深夜11點多,吹來這一塊大鐵皮,狠狠插入鐵皮屋頂,屋頂破了個大洞,颱風天大雨不斷灌進來,另一邊2樓民宅陽台也被砸中,仔細看,鐵鏽色的鐵皮,就這樣不偏不倚插中民族路跟柳川西路口這處民宅,這塊鐵皮目測至少10公尺長、重200公斤。

 

受害屋主兒子:「就發現是樓上,就是我們家頂樓,對就是它插破,昨天有下雨就一直漏水。」

從屋裡看更驚悚,鐵皮插入的角度,剛好被屋頂上彎曲的鐵條接住,才沒插進屋內,受害屋主回想事發當時一家人都在屋內,1樓是父母房、客廳、廚房,2樓是兒子、女兒的房間,最接近鐵條的3樓則是屋主姊姊的房間,如果鐵皮當時直衝而下,正在睡覺的屋主姐姐,將首當其衝第一個受害。

受害女屋主:「(還好慶幸它是鐵皮不是鋼樑),對可是它那個已經破一個洞,很恐怖。」
 

天外飛來一塊鐵皮,砸中同樣是鐵皮屋的房子,裡頭住了6個人,颱風天一家人本來躲在家裡,安安穩穩的準備睡覺,結果被消防隊吵醒,才知道自己屋頂破了個洞,現在附近根本沒有住戶願意承認,誰是鐵皮的主人?屋頂的破洞,短時間內恐怕暫時補不起來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皮#梅姬颱風#鐵皮民宅#漏水#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52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