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辯論猛吸鼻子 專家:可能是緊張表現


發佈時間:2016/09/28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8: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昨天的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總共吸引8千4百萬人收看,打破了36年前卡特和雷根辯論的紀錄。不過觀眾卻發現,川普在辯論過程中一直吸鼻子,平均每3分鐘就吸一次,專家說這可能是川普緊張的表現,而對手希拉蕊則是得意洋洋,還請來在辯論中提到的環球小姐冠軍拍廣告,告訴大家川普如何羞辱變胖的她,重創川普形象。

川普辯論時一連串吸鼻子的聲音,讓人忍不住想給他一張衛生紙,不但引起大家惡搞模仿,還有人創作吸鼻子歌。心理學家分析,這可能是川普緊張的反應,但川普倒是堅決否認,把責任推給麥克風音。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沒有一直吸鼻子,我的麥克風音效很差,卻把我呼吸的聲音放大了。」

有人幫川普算一算,他在90分鐘內吸了37次鼻子,打斷希拉蕊26次,不過希拉蕊有備而來,輕鬆化解川普的攻勢。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他叫她小豬妹,又叫她女清潔工,只因為她是拉美裔。」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你怎麼知道的?」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唐納她也有名字。」

像是這段辯論希拉蕊打的川普幾乎招架不住,隔天還趁勝追擊。

前環球小姐瑪察多:「我當時很怕他,他總是對我大吼大叫,他常說你很醜很肥,有時他還會戲弄我,叫我小豬妹或是清潔工小姐。」

競選團隊請當事人以西班牙文和英文現身說法,重擊川普形象,被專家說真是高招。

分析家:「現在瑪察多小姐出現在各大新聞,他們把她的故事做大,這招真的聰明,在辯論之後讓這個話題持續延燒。」

雖然大家普遍認為希拉蕊表現較好,但洛杉磯時報和南加大的民調卻顯示,川普的全國支持率小贏希拉蕊3個百分點,可見辯論表現和跟實際支持率,不一定成正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辯論#川普#吸鼻子#希拉蕊#環球小姐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8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