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如坐雲霄飛車 長榮遭質疑不顧飛安


發佈時間:2016/09/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14:26

梅姬颱風打亂了航班,不過昨天晚間颱風還在籠罩在台灣上空時,長榮有15架航班降落,不少旅客說宛如坐雲霄飛車一樣相當晃,而且飛機降落之後,等了2、3個小時才能下飛機,因為風太大空橋難作業,才會等這麼久,網友質疑長榮不顧飛安,對此長榮發聲明強調都是以安全為最高原則,而且還強調不只長榮一家飛機起降,而針對這事件民航局也說明,會去了解長榮起降標準、航機油量以及機組人員飛時等,是否符合規定。

旅客:「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超恐怖!跟坐船一樣,搖過來搖過去。」

 

旅客滿臉驚恐宛如歷劫歸來,只想趕緊領走行李回家好好休息,梅姬颱風直衝台灣,強風暴雨打亂了航班,不過到了晚上台灣還壟罩在暴風圈內,長榮多架班機降落引發網友質疑,是不是罔顧飛安?

旅客:「在台灣的上空繞一個小時整整的,太危險了,今天應該不要飛的。」

從記錄飛機航班的網站資料上看,天空似乎都是長榮的班機,更有網友將長榮立榮班機起降做紀錄,以這架來說,原先預定下午1點多抵達,但在台灣上空繞了好幾圈,最後轉降香港,下午確實難起降,復興航空一架班機也是原先預計濟州飛桃園,也因為風速過大轉降到金門。
 

旅客:「平安起降最重要,生命比較重要。」

到了晚上長榮則有15架班機降落桃園機場,不過旅客在降落之後,等了2、3個小時才能下飛機,主要是風過大,空橋難作業。

對於民眾質疑,長榮不顧飛安,長榮也發聲明,強調都是所有航班起降都是以安全為最高原則,絕對沒有罔顧飛安,而且晚上並不是只有長榮降落,桃園機場也回應,機場提供資訊,班機降不降落是由航空公司依據班機狀況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航班#起降#飛機#長榮#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55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