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掀翻軍營屋頂 砸傷11士官兵幸無礙

記者 黃荷婷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8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00:50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晚間發生軍方營區裡的軍官宿舍鐵皮屋倒塌意外,女軍官寢室有8人被壓受傷都是女性軍人,其中1人身受重傷。

救護車警笛聲夾雜狂風轟鳴,因為就在稍早前位在新店復興路44號這座陸軍關渡指揮部保修連營區裡面,瞬間陣風掀翻了女官宿舍的鐵皮屋頂,吹落到軍營牆外。

 

目擊民眾:「一聲巨響我們就看到電光,我先生看到我們就趕快衝出來,營區的鐵皮屋整個被風吹倒下來。」

鐵皮砸到變電箱引發爆炸聲響,不但嚇到附近民眾,也造成週邊街區停電,根據軍方表示,當時在屋內有30多名從特指部、金防部等不同單位來受訓的士官兵,意外發生後一共有9人因為不同的傷勢送醫,另還有2人自行就醫。

陸軍六軍團少將主任簡士偉:「營區我們以後會加強房舍的維管,這個不是違章建築。」
 

這起意外中,龐大的鐵皮屋頂從天而降掉落在新店復興路上,一下子占住半邊車道造成交通回堵,所幸在消防人緊急清除之後,證實鐵皮屋頂沒有壓到其他路人,1名受傷官兵,送醫後也都確認沒有大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區#鐵皮屋#屋頂#掀翻#女兵#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102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