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往前開!」颱風夜號誌故障 配合交警反遭撞


發佈時間:2016/09/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9:43

颱風降雨,紅綠燈故障,車輛配合交通警察指揮居然發生車禍!這個月9日晚上7點多,台北市區受到莫蘭蒂颱風襲擊,內湖舊宗民權東路口發生一起擦撞車禍,當時黑色轎車配合交通警察指揮反而遭到另一頭來車撞上,根據交通規則,號誌故障的現場,車輛必須以指揮人員為準,發生車禍沒有配合指揮的那一方,肇事責任比較大。

颱風夜,回家路上風雨飄搖,駕駛經過路口,紅綠燈號誌一個都沒亮,所有人放慢速度配合交通警察指揮,往前行駛,下一秒右方一輛銀色轎車疾駛而過,硬生生撞上黑色轎車,車速快到還繼續往前衝,擦撞前方機車仔細看,當時紅綠燈故障,現場有超過兩名交通警察指揮通行一共有一台轎車,三台機車準備通過馬路,主要發生擦撞的兩台車,左邊的黑色轎車,明明配合交警指揮,卻還是被銀色轎車給撞上。

 

記者趙國涵:「實際來到車禍發生的路口,這裡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還有民權東路交叉路口,可以看到當時故障的交通號誌紅綠燈,在這次颱風來襲時依然是沒有作用,因為燈箱再度浸水。」

連接舊宗路的這個巷口,紅綠燈號誌在梅姬颱風報到,再度故障,這回現場看不到交通警察指揮,人車也稀稀落落,這個月9號晚上七點多,台北市區受到莫蘭蒂颱風襲擊,這起颱風夜的車禍,現場號誌故障,一般而言,這種情況,雙邊來車必須以指揮人員為準,一旦發生車禍,沒有配合指揮的那一方,肇事責任比較大。

台北市警方統計,每天處理的車禍案件,路口車禍佔比60%最常見,提醒民眾,行經路口注意交通號誌,倘若沒有號誌或號誌故障,記得配合交警指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降雨#紅綠燈#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09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