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從屋頂灌入 莿桐派出所天花板塌了

記者 黃子倩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9:35

梅姬颱風發威,彰化莿桐派出所的天花板,耐不住強風吹拂,風從峰頂灌進來,天花板輕鋼架瞬間掉落地面,畫面很嚇人,在彰化員林公園的百年燈會主燈,龍燈也被吹到斷頭,還有市區內的椰子樹,倒塌壓到電線,倒置變電箱起火,電線短路造成附近不少住戶停電。

一陣轟隆巨響,天花板被風吹到垮了下來,天花板散落一地,電線裸露,幸好當時值班員警站在旁邊,才沒有被砸傷,但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

 

莿桐派出所所長侯春發:「疑似從屋頂的天花板灌進去,然後風力下壓,造成值班台上方的天花板輕鋼架整個塌下來。」

原來風從屋頂灌下來,導致民國20年就蓋好的莿桐派出所,天花板輕鋼架耐不住強風,整個塌陷,強風不斷狂吹,也吹垮了一棵椰子樹,正巧壓到員林國小附近一處變電箱,瞬間冒出火花。

台電人員:「因為我們已經暫時恢復供電了啦,就是只剩下前面這個變電箱沒電。」
 

台電人員緊急開車到現場,進行搶修,電線短路造成附近不少住戶停電,位在南彰化一家有線電視,外牆的鐵皮也被吹落,砸到三輛車,擺放在員林公園內的百年燈會主燈龍燈,同樣耐不住強風吹襲,不銹鋼材質的龍頭也被吹斷,現場拉起封鎖線,不讓人靠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梅姬颱風#派出所#天花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1048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