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聯辦前示威!陸教授罵港 怒氣難消

記者 莊志偉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3 12:52

大陸學者孔慶東,日前在電視上空開說出「香港人是狗」,惹火了大批香港人,昨天就有100多人,前往大陸駐港單位,中聯辦的門口抗議要求道歉,準備參與香港特首選舉的參選人也紛紛表態,不過對於自己惹起的風波,孔慶東只有簡單的表示,他沒說過這句話。

帶著狗玩偶,還有各種抗議標語,100多名香港民眾,擠到大陸官方駐香港的中聯辦門前,要求北大教授孔慶東道歉,為的就是他日前說的這句話。

北大教授孔慶東:「據我所知很多香港人,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張口就我們香港啊,你們中國啊,這就是王八蛋,這種人就是給英國殖民者當走狗當慣了,到現在就是狗,你們不是人。」

孔慶東是在評論日前香港地鐵,因為大陸女童吃東西,引發兩地乘客罵戰的時候,說出了這段話,事後他強調,自己沒說過香港人是狗,這段話遭到媒體斷章取義,但這顯然沒能說服香港人。

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香港人不是狗,他是一個教授,一名教授應該要有教授的品格。」:

從行政長官參選人到年輕市民,都被惹火,港媒分析,孔慶東恐怕是把香港人對大陸人的怨氣,激化到了最高點,應該出面,道歉謝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01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