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市運動會風雨中照辦 棚架倒砸傷3學生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徐克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9:51

嘉義縣市在近中午時分吹起了瞬間10級陣風,站都站不穩,不但有學生差點回不了家,得躲在電箱旁避風;還有超過20米高的大樹連根拔起,倒在馬路上,差點砸到車子也有大型招牌被吹到路橋上跑,此外,嘉義市運動會竟然照常舉辦,棚架被強風吹倒,鐵架砸傷了3名學生,其中一人還送醫縫了2針!

風強雨大,學生身上的雨衣被吹得飄啊飄,嘉義市運動會竟然還照常舉辦,不但有學生摔倒了,在擲鉛球比賽時,還有棚架都被強風吹倒,砸傷參賽的育仁國小六年級女學生!

 

老師:「棚子被吹出去,然後打到旁邊的學生,從肚子這樣橫的打過去,手肘這邊刮到。」

醫護站人員:「還有敲到頭。」

女學生左手臂受傷,送醫縫了2針,另外還有兩名學生被倒塌的鐵架割傷,還好三人傷勢都不嚴重。
 

嘉義市副市長侯崇文:「他們可能因為時間的壓力,在閉幕前要完成比賽。」

颱風來襲前,戶外田徑賽沒喊卡,學生家長抱怨連連,市府卻說,這全是學校決定的!嘉義縣市上課半天的決定,讓太保市南新國小的學童,放學飽受強風吹,站不穩全躲在變電箱旁,有人不信邪衝了出來,差點被風吹跑,緊急再躲了回去,家長看了真是不忍心!

瞬間10級陣風,把招牌吹著在市區的北興橋上跑,民眾戲稱這可是野生火雞肉!更驚人的,這棵搖搖欲墜的大樹!就差幾秒鐘,轎車差點被砸到,路樹橫跨整條馬路,就砸在路邊停放的兩輛車之間,巨大震動力讓轎車的防盜器響個不停!南洋杉可有20幾米高,就種在水上國小旁,不敵強風吹襲連根斷裂倒了,形成大路障,要清除還得勞動大批人力分段鋸樹才行,颱風威力真的嚇壞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10級陣風#棚架#運動會#梅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28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