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強打Thames 日職還想網羅左投車雨燦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4:20
三星獅左投車雨燦可能2017年挑戰日本職棒。圖/截自韓國媒體
三星獅左投車雨燦可能2017年挑戰日本職棒。圖/截自韓國媒體

日本職棒(NPB)球探最近聚集在韓國,蒐集資料對象主要是NC恐龍連兩年40轟強打Eric Thames,根據韓國媒體27日報導,不只是Thames,歐力士等球隊對於三星獅速球派左投車雨燦也有高度興趣。
 
日本媒體《SPORTS報知》報導,軟銀鷹因為李大浩挑戰大聯盟,積極尋求具有長打能力的外國人打者加盟,主要重點放在NC一壘手Thames身上,因為軟銀本季110發全壘打在太平洋聯盟居第3,2015年則是141轟共同首位,因此首要目標就是長打好手。

 
 
Thames本季年薪達12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951萬元),在韓國職棒(KBO)屬於高價位,但《SPORTS報知》說,「軟銀資金能力可超過讀賣巨人程度」,意即要網羅Thames的話,銀彈相當充沛。
 
NC最近回到主場馬山比賽,除了阪神虎與軟銀對Thames有興趣外,三星獅速球左投車雨燦也是日職球探關心重點,因為他將在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FA),對於車雨燦2016年年薪只有4億韓圜(約合新台幣1220萬元),日職球團要網羅這名速球逼近150公里左投顯然相對容易。
 
現年29歲的車雨燦本季展現不俗壓制能力,戰績12勝5敗、防禦率4.38,但如果在明星賽後表現是8勝1敗、防禦率3.13,加上他成為FA後,不需要轉隊費,市場價值預估更高。
 
 
韓媒《OSEN》報導,日職球團隊於左投求才若渴,車雨燦進入職業後肩膀與手肘沒有傷痛史,加上有速球做後盾,本人意願也想往日職發展,成行機率相當高。
 
車雨燦投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4_Kb-sBfE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軟銀鷹#李大浩#Erik Thames#車雨燦#三星獅#歐力士#日本職棒#韓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804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