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義伯被人打斷雙腿 疑守護山林遭報復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嘉貴 林隆士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2:34
圖/TVBS
圖/TVBS

南投有名77歲的謝姓阿公,早上運動時,被不明人士拿棍棒打斷雙腿,全身多處撕裂傷,緊急開刀急救後,才撿回一命,為了早日抓到嫌犯,阿公還開出10萬懸賞獎金,希望大家幫忙,他說,從來沒跟人結怨,這次遭到毆打,不過阿公也說,他平常看不慣有人破壞生態,只要是濫墾濫伐山坡地,或是亂丟垃圾,就會向相關單位檢舉,很可能是自己的正義感,惹來禍端。

男子騎機車,一轉彎消失在鏡頭外,久之後,他反方向快速離開,整整20分鐘,他去了哪裡?就在男子騎車經過的宮廟後面,有名77歲的謝姓阿公雙腿被人打斷,手心嚴重撕裂傷,緊急送醫,原來打人兇手,就是剛才騎車快閃的男子。

 

謝姓阿公心有餘悸,他說早上到南投名間鄉受天宮運動,嫌犯突然從45度角騎車衝過來,先壓住他的腳,跟著對方用棍棒狠狠毆打他,左手掌縫了20針,小腿骨頭也被打斷,進手術房開刀,4天才撿回一命,現在每走一步,都要靠輔助器支撐。

阿公拿著10萬元懸賞告示牌,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抓嫌犯,他說平常雖然沒跟人結怨,但懷疑是自己的正義感惹來禍端,因為他看不慣有人破壞環境,只要發現山坡地遭到濫墾濫伐或是亂倒垃圾,都會向相關單位檢舉,還被人稱為正義伯,可能就是這個原因,讓某些人看不順眼。

警方找到嫌犯騎車影像,他穿紫色公雞牌運動上衣,臉上掛著大口罩,身材壯碩,年紀看起來大約30多歲,150CC的機車雖然沒掛車牌,但是品牌卻不常見,警方認為掌握特徵,抓暴力嫌犯,不是難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懸賞#老翁#被打#正義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2227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