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買熟食!「烤雞、便當」等 賣場備貨量增2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2:41
圖/TVBS
圖/TVBS

梅姬颱風來襲,不少民眾一大早,到賣場買熟食,像是烤雞、魯味、便當等等,不需再加熱、烹煮,買回家就能吃,因此、賣場人員也忙著補貨,備貨量比平日增加2成以上,另外,超商也針對微波、冷凍食品、餅乾、水,備貨量多了2到3倍。

超市內,每一排結帳區後頭,排滿長長人籠,民眾手上大包小包,擠爆了,還有人拿手機捕捉畫面,趁颱風來襲前,趕緊採買,專功鮮食區。賣場人員,一大早忙著補貨、熟食區,像是茶葉蛋、雞翅、德國豬腳、鹹豬肉等品項,整體備貨量、比以往多2成。

 

記者王百櫻:「像是賣場的便當銷量也非常好,因為民眾只要買回去,不需要再烹煮加熱,直接可以吃。」

裝好一盒一盒的涼麵,準備上架,魯味、便當,也是民眾搶買的食品,賣場指出,熟食區,26日晚間開始,直到上午,整體銷量、成長3成。

民眾:「方便嘛因為菜市場沒開,麵包一些熟食,因為颱風明天就過了,所以買一些就好,不用買太多。」
 

賣場公關郭建志:「像是各式魯味,還有炒飯炒麵,中午推出的便當,這一次因應颱風增加備貨量2成,預期今天買氣會比平常增加5成以上。」

不只賣場,社區周邊超商,鮮食部份,備貨多1倍以上,微波、冷凍食品、餅乾和水,備貨量也多了2到3倍,受到颱風影響,菜價的部份,量販店、超市早有準備,葉菜類一把30塊、高麗菜一顆99塊,價格不變,但颱風一個接一個,傳統市場蚵仔,價格翻漲3倍,甚至買不到,民眾想購買,恐怕還得再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姬颱風#賣場#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80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