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長槍行搶郵局領錢婦人 嫌犯當鋪落網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2:16
圖/TVBS
圖/TVBS

這個月22日,彰化縣埤頭鄉一名婦人,從郵局提領6萬之後,遭到一名男子尾隨,然後持空氣槍對婦人開槍後,行搶失手逃逸,警方調閱2千多隻的監視器後,查出嫌犯的身份,在埋伏多日後趁男子開著車子,到台中市一間當鋪時,將47歲的廖姓嫌犯逮捕到案,還在台中市一處涵洞中,找到一把空氣槍以及鎮爆槍,男子坦承因為欠債欠錢,才會鋌而走險持槍行搶。

身穿黑衣、戴白帽的男子,高舉雙手趴在牆上,被警方逮捕,完全不敢動,警方搜索他的車內,還有福科路上一處涵洞,在黑色袋子內找到空氣長槍、鎮暴槍。

 

原來他就是22日下午,持空氣長槍行搶婦人的嫌犯,犯案當天,婦人走在巷弄內,差幾步路的距離就要到家,沒想到後方一名綠上衣的男子,手上拿著空氣長槍步步逼近,伸手拉了兩次婦人身上的包包,第一次沒得手,婦人跌倒了還是繼續拉扯,奪走包包,最後是被害人大聲呼救,他的老公出來與嫌犯扭打,才搶回包包。

警方指出,這名廖姓嫌犯,因為女友住在彰化,所以跑到彰化犯案,而且失手後,跑回台中藏匿,逃逸時弄丟了手機,警方發現他有多次的典當紀錄,鎖定他可能出沒的當鋪,果然將他一舉逮捕。

廖姓男子被捕之後,坦承犯案,說自己本來想典當車子,但新聞曝光之後,車子也賣不了了,只好賣了太平區300多萬的房子,沒想到收到訂金5萬元後花掉2萬,想跟朋友道別逃亡不成,直接被警察抓了,依強盜、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空氣槍#搶劫#鋌而走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70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