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來襲台北有感 入夜間歇性大雨


發佈時間:2016/09/26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23:53

由於颱風來襲,台北街頭入夜後出現間歇性大雨,部份車主冒著雨移車,因為台北市在27日早上6點就要關閉水門,而臺北市颱風災害應變中心晚間提升為一級開設,市長柯文哲召開梅姬颱風第一次災防會報,呼籲市民颱風天要避免外出!

梅姬颱風風雨欲來,台北市已經下起陣陣豪大雨,來往車輛冒雨趕路,車潮湧現在大馬路還有堤外便道。大稻埕水門外行人和機車搶道,因為風雨入夜後逐漸增強,但是堤外停車場停放的車輛還沒人來領,員警在入口卡位,防止駕駛再把車輛停入,因為27日一早水門就要關閉。

 

北市災防中心晚上一級開設,市長柯文哲坐鎮聽取報告。

北市府災防辦公室人員:「因為這個颱風size很大,還有他外圍雨帶通過的時候,會有強陣風和強降雨的發生。」

災防辦公室預估台北市全區都要嚴防大雨,特別是士林北投山區,還有南港、文山四個區域;而市區內也可能出現11級以上強陣風,可說是今年對台北影響最大的颱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是1萬2千度濁度以下,我們都還不會停水。明天27日理論上,在颱風天不應該要求員工使用腳踏車或機車送貨。」

柯文哲看了看副市長鄧家基遞的紙條,再次宣布27日早上6點起,全北市水門關閉,7點開始拖走停放車輛,另外YouBike也從凌晨2點起停止租借,公車運輸也將減班,或許是意識到去年蘇迪勒風災狀況可能再上演,柯文哲謹慎應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姬颱風#水門#停車#災害應變中心#柯文哲#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612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