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米其林三星甜點登陸 鐵板燒式吃法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9:38
圖/TVBS
圖/TVBS

日本米其林三星甜點之前開在東京六本木,10年來天天大排長龍,現在把店開到北京,開創了甜品新吃法,像鐵板燒一樣,主廚直接在你眼前製作,一個套餐從前菜、主菜到甜品,全由甜點組成,售價跟一客高檔牛排一樣貴。

聽著爵士樂吃著米其林三星的甜品,這樣還不夠,L型環繞的黑色吧檯前,日本甜品主廚就在距離你不過50公分之處,製作您的甜點。 從無到有,打破甜點店的常規,滿足客人對製作過程的好奇心。

 

大陸民眾:「把這個甜點發展成一個套餐,一個正餐形式的應該就他們一家了,他的這個甜度,其他的味道,譬如說用酸度來平衡,他做的比較好,所以你可能吃了幾道,也不會覺得太膩。」

含肉桂粉的蛋白霜是硬的,上面放抹茶紅豆蛋糕是軟的,擠上栗子泥入口即化,香草冰淇淋上放上巧克力月亮裝飾,苦中帶甜,一款甜點5種層次的口感,從視覺的建構到味覺的享受都包含了。

這是主菜,前菜則是幾款甜點輕食,配上香檳或紅酒,一個1500或2500元台幣。 
 

日本甜點主廚南里英伸:「北京人現在對於新的食品味道、新的食物非常有慾望,因為這樣我們選擇在北京開店。」

日本米其林三星甜點,在東京六本木的本店天天排隊,現在開到北京座位一樣只有12個,33歲的日本米其林三星甜點主廚到北京試水溫,經常東京北京兩地跑,他不在就由徒弟掌店,隨生活水平提高後,大陸成了高檔甜品的新興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甜點#北京拓店#眼前製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381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