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狠!夜店爭風吃醋 追打進超商大混戰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8:06
圖/TVBS
圖/TVBS

苗栗四海幫海風堂成員專門吸收年輕人加入,到處逞兇鬥狠行為相當囂張,日前因為幫派成員,為了夜店女服務生爭風吃醋,一群人拿著棍棒,追打2名被害人,直到對方逃進附近超商裡求救,他們也不管客人跟店員,直接在超商裡動手,把2名被害人打到顱內出血當場昏迷,另外一人更被打到門牙全斷,警方長期搜證,一口氣逮捕22歲主嫌跟其他幫派成員。

白衣男子跑進超商求救,後頭跟著4名黑衣男,手裡高舉棍棒將他團團包圍,其中一人將他逼到角落,也不管旁邊就有客人,一棍狠狠揮下去,男子向後閃,但後面還有追兵根本跑不了,被推到櫃台前,撞倒貨架摔倒在地上,3名嫌犯拿著棍棒輪番攻擊,一旁女店員制止,還被黑衣男反嗆「這邊沒你的事」,打到被害人重傷昏迷,他們才收手離去。

 

竹南分局長偵查隊長曾冠喜:「把被害人毆打至重傷,呈現昏迷的狀態,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打人追到超商,只因為這群嫌犯,跟被害人為了夜店女服務生爭風吃醋,雙方相約談判,把被害人一路從夜店,打到30公尺外的超商裡;逞兇鬥狠還不只這樁,日前還有一名檳榔攤員工,因為積欠債務付不出來,這群嫌犯趁著深夜跑到檳榔攤外,二話不說拿出棍棒就是一陣猛砸,一連2家檳榔攤被砸,讓被害人不堪其擾,報警處理。

竹南分局長偵查隊長曾冠喜:「吸納竹南及頭份地區20多歲的年輕人,都是個性相當暴力、手段凶殘。」
 

警方偵辦發現,這群幫派份子是四海幫海風堂成員,專門吸收愛鬧事年輕人加入幫派,成群結黨氣焰囂張,警方長期搜證,一口氣逮捕22歲的堂主跟其他共犯18人,搜出棍棒空氣槍跟十字弓,當時夜店打傷人,被害人顱內出血昏迷住院,被依殺人未遂,傷害毀損多項罪名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海幫#超商#打人#吃醋#幫派#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95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