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展覽櫥窗髒兮兮! 民怨拍照自動馬賽克@123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8

花錢看展,卻看到一肚子氣,高雄科工館舉辦蛋糕工藝展覽,裡頭展出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的蛋糕,以及各種卡通造型的蛋糕,吸引不少民眾買票看展,但進到裡頭卻發現,擺放在玻璃櫥窗裡的各種蛋糕,櫥窗上滿滿髒污,不是手指印就是灰塵,民眾抱怨,拍照還得選角度,就是要避開這些髒污;對此主辦單位回應,髒污可能是看展的小朋友觸碰櫥窗留下的痕跡,本來就會一天3次定期擦拭,也會提醒工作人員注意,才不會影響民眾的觀展品質。

蛋糕不只用吃的,還能用看的,好不容易等到蛋糕展來到高雄,買票進場的民眾把握時間照相,但影像拍起來,就像這樣霧濛濛的,簡直就像隔著一層紗。參觀民眾:「是類似這一個嗎,還是這一種髒髒的呀。」

參觀民眾:「因為我看它油油的呀,全部都好像(擦不掉)。」

喬了好久才找到最佳角度,櫥窗霧濛濛的情況,展場中比例高達2/3。工作人員:「工人搬運這個東西,可能手上有指紋,直接印進去。」記者:「所以有在擦嗎?」工作人員:「我們每天玻璃都會擦。」

因為展場每3個小時就會擦玻璃,每天展覽結束後還會再清潔一次,只是碰上寒假,每天參展超過2千人次,不少小朋友好奇伸手摸,還連臉都貼上去,才會讓櫥窗出現髒污,還有民眾拍照不忘貼近玻璃,讓指紋處處烙印,主辦單位已經請展場人員多留意,因為接下來春節初一到初八,恐怕會湧入4萬人看展,屆時又會是一場硬仗。

◎More informatio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889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