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五屆鐵玫瑰大賞 「癮分子」抱走20萬大獎


發佈時間:2016/09/26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09:30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鐵玫瑰熱音賞,經過一連串的網路初選到複賽,甚至搖滾巡迴,比賽最終結果出爐,由癮分子抱回首獎20萬的大獎,市長鄭文燦特地到場支持、鼓勵年輕人追夢、創作,十月將用搖滾嗨翻桃園。

桃園展演中心晚間聚集來自各地的音樂人,各個都非常緊張,因為桃園市府文化局主辦的鐵玫瑰熱音賞,大賞得主就要揭曉。

 

桃園市長鄭文燦:「2016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樂團大賽玫瑰大賞獎,得獎主是癮分子。」

在187個隊伍中脫穎而出,得獎者藏不住得獎喜悅,大聲喊出我愛桃園,除了獲得20萬的獎金外,自己創作的音樂獲得肯定,更是身為音樂人最大的鼓勵和感動。

桃園市長鄭文燦:「堅持夢想鼓勵原創,還是我們的精神,我們希望從187個參賽隊伍裡面脫穎而出的,能夠未來就是未來之星。」
 

除了頒獎外,接下來得獎隊伍,將在10月1日、2日在鐵玫瑰音樂節登台演出,和MATZKA、滅火器、糜鹿先生等知名樂團等同台,要用熱音嗨翻桃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鐵玫瑰熱音賞#癮分子#夢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567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