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大性侵案二度傷害? 討論會遭質疑「公審」


發佈時間:2016/09/25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23:32
圖/TVBS
圖/TVBS

輔大性侵事件越演越烈,其實事件爆發後,輔大心理系上召開了一場討論會,由於被害當事人有到場,因此協議不對外公開,沒想到卻有部分影片、錄音檔外流,而且影片中言論相當激烈,讓外界質疑,這根本就是針對被害人的「公審會」;但有參與的系友和夏林清教授也表示,當天是針對工作流程討論,影片根本是「斷章取義」。

輔大性侵事件議題持續延燒,其實在事情爆發後,輔大心理系6月就召開系上討論會,不對外公開,但卻有同學將當天影片錄音檔外流,讓事情發酵更加擴大,心理系友回母校參與討論,第一個批的就是被害女大生的男朋友,激烈言論對外流出,也包括了當時影片內容提到,被害女學生說「傷害已經造成」,工作小組成員質疑有「版本問題」,女學生說「受害才是真的」,片段言論讓外界質疑是2百人的「公審會」,但全程參與討論會的系友認為,扣上「公審」二字太過嚴重。

 

輔大心理系系友:「現場參與的朋友,他們會針對5月29日當事人男朋友發文內容進行提問,我印象中,當事人就有自願出來講話,才開始有直接的討論。」

而全場參與討論的夏林清教授,也認為討論會全程將近4個半小時,流出的部份影片無法完整表述。

夏林清:「大家非常專注都在進行討論,到了最後大家也比較渙散,所以基本上我覺得他(錄影者)是沒有尊重整個過程,我覺得都是外部太誇張的斷章取義的扭曲。」
 

為了保護當事人,系上協議當天討論會媒體不能露出、也不對外公開,但現在網路上卻不斷的轉載,雪球越滾越大,各種話語在網路世界當中,恐怕都無法得到最完善的詮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大#性侵事件#夏林清#討論會#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40

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