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肇逃!車牌遭撞飛 騎車回頭找反被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志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4:26

台中一名張姓駕駛酒駕撞車後肇事逃逸,但是回到家他才發現車牌在路口被撞飛,他馬上騎機車載著朋友回到現場,被害人跟熱心幫忙的民眾都在急著找肇事駕駛,張姓男子鬼鬼祟祟地找車牌,馬上就被盯上,告訴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全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6,坦承撞車逃逸當場被帶回警局。

黑色轎車直線行駛,突然巷口衝出一輛白色轎車,撞上黑色轎車車屁股,車身轉了90度。

 

熱心洗車場老闆:「之後就聽到對方就是肇事逃逸那個人,又加速就快速離開。」

白色轎車駕駛停了幾秒,但他沒打算下車,立刻開車逃逸他也沒發現撞擊瞬間,自己的車牌掉了。

洗車場老闆:「車牌掉下來的時候,我就先請車主交給警方去尋找肇事車子。」
 

熱心的洗車場老闆聽到撞擊聲,幫忙被撞的駕駛叫警察來,地上的車牌先被員警撿走,10分鐘後肇逃駕駛騎摩托車載朋友回到現場,盯著地上鬼鬼祟祟,引起熱心老闆注意,趕快請員警上前追捕。

犁份派出所所長李文競:「處理員警就發現這個民眾可疑,刻意盤查發現他有滿身的酒氣。」

肇事駕駛坦承撞到人逃逸,回到家才發現車牌不見想回來找,由於全身酒氣,員警馬上對他酒測,數值高達0.6;雖然員警無法證明車禍當下駕駛有沒有喝酒,但肇逃男子自己心虛騎車回到現場,反倒是自投羅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找車牌#自投羅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763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