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客揚言癱瘓輔大網站 校長凌晨發信道歉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5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4:15

輔大性侵案延燒,網路上有匿名者表示輔大若不道歉將要攻擊癱瘓輔大網站,25日凌晨,校長江漢聲發出公開信表示代表學校來道歉,基於保護學生立場才會解除夏林清院長職務,強調一切都希望女學生免於二次傷害,但整起事件輔大一下說女學生已經畢業不予置評,等到輿論壓力大了之後再出面滅火,環節漏洞百出,危機處理相當差。

記者藍于洺:「網路駭客揚言如果輔大校方不道歉就要癱瘓學校網站,然而輔大校長江漢聲也針對此事發表了公開信做出回應。」

 

輔大性侵案件延燒,輔大校長凌晨發文1千4百多字,開頭寫著「我是輔大校長江漢聲,身為校長在此有必要代表學校表示痛心、遺憾及最深的歉意,表示心繋受害的學生,不願意讓她受到壓力造成二度傷害,但夏院長仍不斷地對這事件做回顧和批評,基於保護學生立場,暫時解除他院長職務。」,內文也強調,性侵的男學生之所以在學,是因為學生提出申訴,流程還在進行,所以退學暫不執行,臉書上匿名者才揚言校方不道歉就要癱瘓學校網站,校長隨後就發文。

輔大公關媒體組組長:「校長意思就是說,校方在這方面是真的有一些缺失,不管怎麼樣都是校方的責任,就是很簡單的說明。」

校方表示男學生是心理系升大三學生,當時校方祭出退學令後,他依規定提出申訴所以仍然在學,一切依法處理。
 

民眾:「當然需要道歉阿,因為這整個學校的安全他必須要負起責任。」

輔大校方在女學生發文道歉當天表示該名學生已經畢業,個人言論校方不予置評,不想管這件事的態度,看到輿論又起,隔天大動作解除夏院長職務,回顧去年事發第一時間處理案件慢半拍,事隔5天校長才再發文道歉,也難怪外界質疑校方被動辦案,每個環節疏漏百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仁大學#性侵案#校長#道歉#滅火#江漢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3

0.1208